close

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好像是高中生才會做的事情。

上了大學之後,過了兩年,我也即將邁入二十。

總覺得不能在任性下去,好像要為自己負責了。

那就讓勇氣昇華成勇敢的去做吧!

讓任性變成韌性堅持吧!

我會努力的。

 

幾個禮拜前,還有一件事情,服貿,恩。

跟學弟在路邊發生爭執,我尊重你,也請你尊重我。

我們依然是很好的朋友,我體諒你的心情,也請你聽我的想法。

跟學長一起奮不顧身到台北,我感謝你,和我一起走過。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那個女生說的話,

"如果有人問我學生時代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那麼我想就是今天我站在這裡!"

是的,我想我也是,翹課不是好事,但我真心的覺得未來比任何一堂課都重要。

還記得那年看著五月天的演唱會,阿信問著我們是否都成為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了?

我想,還沒,但是我會在我不知不覺成為自己小時候討厭的大人時,努力的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不要當自己小時候討厭的那種大人!

 

關於再見,

這幾個月經過一次失戀,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我想說的是,謝謝。

再度的謝謝一個人。

讓我成長讓我哭的人,愛情學分裡我拿到A了嗎?

謝謝你的離開,我會好的。

總有一天會好好的!

再見,應該說,永遠不會再見了。

 

關於謝謝你,

雖然老是嫌棄我,卻八年來一直都沒走開,我會更好的!

不管時間可不可以重來,我都不想後悔。

我說過的,我不希望的事情總是會發生。

寧願我從來沒有認識過你,

因為我就永遠不會失去你,永遠不會。

而現在我很迷惘。

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嗎?

我迷惘著,為了不錯過而錯過,卻始終錯過。

但又能如何?

......

不想改變的現況,只因為想一直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